2012-09-0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46岁,女,平时下楼感觉左膝关节痛,拍片说增生,请问打几针为宜?是不是得经常打?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是左膝关节增生,医生建议你注射关节腔玻璃酸钠吗。一般情况下注射两针左右就会有效果的,但是建议你按疗程注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左膝关节是骨性关节炎,如果是封闭治疗连续打针不能超过3针,每针间隔一周。
指导意见:
如果是关节内注射玻璃酸钠治疗,可以连续5针,每针间隔一周。最好配合口服骨肽片、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等治疗,适当理疗。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骨质增生的话打针也只能暂时缓解疼痛,不是打几针的问题了!
指导意见:
我建议还是做做按摩针灸的治疗,长期坚持,然后配合上打针
关节痛疾病百科
关节痛属于关节软骨的自然损伤和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