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有多囊卵巢,吃了英达35和坤灵丸3个月,停药2个月了月经一直没来,我应该怎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多囊卵巢可以吃中药调理效果比西医好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多喝豆浆和蜂蜜,适当运动身体,放松心情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生育年龄妇女常见的一种复杂的内分泌及代谢异常所致的疾病,以慢性无排卵(排卵功能紊乱或丧失)和高雄激素血症(妇女体内男性激素产生过剩)为特征,主要临床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律、不孕、多毛和/或痤疮,是最常见的女性内分泌疾病。
指导意见:
你用的应该是激素类药物,这类药物如果应用不好话很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你的情况有可能是月经不调了,不要再乱吃药了,建议要复诊……
指导意见:
多囊卵巢的治疗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药物治疗,另一种是手术治疗。如能科学的用药,促进卵巢功能的恢复和正常排卵,受孕率也是比较高的,但部分女性病情时间长,病情复杂的需要借助微创手术之再辅以药物疗效更明显。建议根据自身病情确定适合的治疗方案,这才是最有效的治疗。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一般达英调理需要3-6个月,这种方法并不能长期使用。可用用滋阴化囊方来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
多囊卵巢综合征疾病百科
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是以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