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耳朵后面长个脓包,软软的,里面是血和脓,挤出来后,过一段时间又会长!已经几个月了!谁知道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这是外耳道疖,去医院让大夫给你挤出来,然后吃点要就好了,但是不要自己挤。一是不卫生,再者你看不到,容易感染.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应该可以考虑是由于皮脂腺囊肿感染,所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口服抗生素外用红霉素软膏来进行治疗,平时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温开水。新鲜水果蔬菜。避免去用手去挤压患处,以免交叉感染。
外耳道疖疾病百科
外耳道疖(waierdaoji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