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发病时间1年多,胃的症状就是发烧,发热。吃奥美拉唑就没什么事,不吃就发烧,发热、反酸。去年9月初座的胃镜,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窦炎(活检轻度)。我想问的是我的胃一年了还不好是什么原因,会不会病情加重了还是病情恶化了。希望好心的大夫能够给予帮助。我现在会不会是胃溃疡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已经过了一年的话,最好再去复查一下胃镜胃镜检查最好半年就要复查一次了,您这种情况下,还需要检查一下胃部有没有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如果有感染的话,会造成胃炎胃溃疡,反复不愈的,如果确认有感染进行奥美拉唑三联疗法的根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十二指溃疡和浅表性胃炎就是比较容易复发的
指导意见:
你单纯吃个奥美拉唑,只是缓解了反酸的症状。你需要配合点庆大霉素啊,果胶铋啊联合用药。另外饮食一定要规律。戒烟戒酒。俗话说,十人九胃病的,你不需要担心害怕什么。正规吃药就行。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这是有点炎症,有胃炎或者胃溃疡或者慢性病的现象
指导意见:
就安逸你可以多吃几种药治疗即可,奥美拉唑胶囊或者雷贝拉唑胶囊和法莫替丁片和参苓白术丸治疗即可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