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
你好,我之前咨询过在两个月经期中间出血是不是属于排卵的问题,可是接着又有新的问题:就是在排卵出血干净后几天,就是来了很多白带,其中有一天的白带可以拉丝很长(比排卵前的白带拉丝还长),这些白带也算透明,就是有点酸酸的味道.按道理这个时候就应该来月经的,可却来了白带,请问这是否正常?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第一次问题补充:也没什么其它现象,就是不明白这个时候应该来月经了,可是现在超过两天,还不见月经来,而且连以前来月经前会有乳房胀,腹痛的现象也没有,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会不会是在排卵出血那几天,我没有排卵,而是在过后的白带最长的那天才排卵呢,所以可能还要等十四天左右才来月经呢?
再想问一下,医生你建议我照B超,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说子宫有可能问题
第二次问题补充:恰恰相反,我的月经通常是延后一个星期左右,倒是偶尔迟两天来,请问我的月经是不是不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问题不大,请问还有没有别的症状?建议你最好是要积极的到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看一下,然后再确定具体的治疗用药。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