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发烧恶心头疼不打喷嚏不流鼻涕,不鼻塞,请问我这是不是感冒
中文午睡起来感觉头疼,晚上就发烧37度多点,身上疼,乏力,稍有些呼吸困难,连续两天不见好转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感冒,需要吃啥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现象应该是感冒引起的症状,需要用小柴胡颗粒,莲花清瘟颗粒治疗、多喝水有利于恢复、平时注意卫生,饮食清淡易消化食物!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