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查过妇科了,有炎症,医生说可以先怀孕生完小孩后再作治疗,但有三个月了还是没怀孕.是怎么回事啊?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20 19:43:13)
我想问一下用什么治疗方法最好,不影响再要小孩子?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6-24 19:48:53)
都说用微波治疗好些,不影响?是这样吗?我的情况大约多久能治好?得多少钱啊?第三次补充提问:(2008-6-26 18:25:36)
哦,我忘了说了,是宫颈重度糜烂.当时那个医生说可以先生了小孩再治疗.可一直没有动静,着急啊!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颈糜烂现在一般认为是宫颈柱状上皮在雌激素的作用下外移,从而导致一个外观像糜烂一样的状态,并不是宫颈真的烂了。这种情况只需要定期检查tct和hpv就行,如果没有什么异常可以不管,如果合并有白带增多或者同房出血这些可以放放药治疗,也可以物理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只说了妇科炎症?是什么炎症?是宫颈靡烂吗?宫颈靡烂分三度,你的是几度.连什么病都没弄清楚怎么好说治疗呢?
病情分析:
你说的炎症是宫颈糜烂的情况吧,在你现在还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可以给予治疗都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不管那种治疗的情况下都是会影响到生育的,因为经过药物还是物理治疗的话都是需要在半年左右看是否有出现复发的情况后才考虑要孩子的情况,还有的就是现在连续三个月受孕不了的话就是需要进一步检查了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