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脚中心起了个好大的硬泡.白色透明的.外层皮很厚.走路很疼. 已经有3天了
越长越大.经常有灼热感. 我每天用热水泡脚完再涂达克林. 请问这是什么?
多久才会痊愈?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18 20:42:17)
另外手鲜需要经常洗手吗?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6-18 21:12:24)
谢谢医生.那一般多久会痊愈了?第三次补充提问:(2008-6-18 21:27:34)
达克林对这个没有用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可以外用土槿皮酊治疗一下.手癣一般没有必要经常洗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需要看药物使用后的效果决定,目前还可以口服点抗生素.
病情分析:
你好,达克宁也有一定作用.
手癣疾病百科
手癣主要由红色毛癣菌(约占55....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