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脚中心起了个好大的硬泡.

2008-06-18 3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18 20:42:17)

另外手鲜需要经常洗手吗?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6-18 21:12:24)

谢谢医生.那一般多久会痊愈了?
脚底泡很大,走起路来很痛.非常不方便.

第三次补充提问:(2008-6-18 21:27:34)

达克林对这个没有用吗?

满意答案

学云 医师
咨询:338346人
投诉 2008-06-18 20:59

其他答案 (2)

学云 医师
咨询:338346人
投诉 2008-06-18 21:13
学云 医师
咨询:338346人
投诉 2008-06-18 21:43
手癣疾病百科 手癣主要由红色毛癣菌(约占55....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