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快满18,可是胸部不发育,他们都说我是“小朋友”,说我是发育不全,我该怎么呢?是不是我内分泌失调?或者营养不良?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19 10:16:23)
我平时吃饭很多,但吸收不好,所以很瘦,我咽喉的部位突出来,不过不是很严重,我总怀疑是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我妈妈她也是晚熟的)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到妇幼医院发育检查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不要怀疑,我们要的是证据!
你的情况最好到医院诊断一下,然后对症治疗!
也许不像你相想的那么糟糕!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