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的右后槽牙有个大窟窿,不敢用右面牙齿嚼食,请问我该怎么处理,去医院费用多少,有什么具体方法~! 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一般的诊所也可以吧?牙神经坏没坏自己能不能检测呢?
我这颗牙总是有牙垢(应该是这个名字)在上面,每次刷牙特别费劲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去口腔科治疗,尽力保留磨牙,因为它是很重要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般诊所是不能的!一定要到正规医院!
磨牙疾病百科
磨牙症是指睡眠时有习惯性磨牙或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