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四岁的孩子眼睛上眼皮,就是双眼皮处长了一个比黄豆大的麦粒肿,里面的脓快长出来了,医生说要手术,说会留疤痕,怎么办啊,做还是不做啊?家长就是担心这个疤痕的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小手术疤痕不是很大,一般问题不大的,随着孩子生长会有一定的吸收,对美观影响很小
指导意见:
建议要是严重的话只能手术切开,疤痕很小的不要过于担心,祝你家宝宝早日恢复健康
主要是在眼皮外测,不是里面,一个小女孩我很怕,您知道这个手术怎么做吗?要缝几针?什么时候做好呢?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只要是四岁的孩子眼睛上眼皮,就是双眼皮处长了一个比黄豆大的麦粒肿,里面的脓快长出来了,就要手术切开治疗,这样治疗不会留下巴痕的,要是等自行溃破就会出现巴痕的。
指导意见:
注意加强营养,保持大便通畅、小便清长,预防上火,补充维生素,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麦粒肿疾病百科
麦粒肿又称针眼、睑腺炎,是睫毛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