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几天查体时化验血,血液流变学测试报告中:血沉高(44),血沉方程K值高(135.86),其它都正常.请问这是类风湿关节炎吗?或是其它什么病?在生活中需注意什么?特别是在饮食上注意什么?需要用药吗?吃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血沉这个项目没有特异性,它高了提示有异常,但是不能说明到底是什么病.常见于结核,发烧,各种感染,风湿免疫病,贫血,肿瘤等等情况.
类风湿疾病百科
类风湿关节炎(RA)是一种病因未...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