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为过敏严重,全身长了疙瘩,奇痒无比,用了医生开的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后疙瘩都红红的,有点刺疼、又有点痒的感觉,就像灼热的感觉,因为我长疙瘩的范围比较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是正常现象吗?身上长的太多,就有刺疼和痒的感觉,手上也长了些,但就没有刺疼的感觉、有这样的灼热感觉是正常的吗?还是要停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外用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后可以用灼热的刺激症状的。
指导意见:
出现灼热的症状虽然是正常的,但如果症状没有缓解的话建议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