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次月经第一天是12月4日,因为近半年我的经期有点乱,所以月经完后我去医院开中药调经,到元月9日验孕,显示并未怀孕,到元月11日见红,请问这次见红是月经还是流产?
病史:近半年时间月经不准时
其它:服用过八剂中药调经
辅助检查:1月9日验孕显示阴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为尿检是阴性,所以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要找出流血的原因,建议到医院作个B超检查,看是否有子宫肌瘤,如果没有就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阴道流血。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后就不可能再来月经,如果有出血要到妇产科检查,防止先兆流产
病情分析:
您好:
应该是月经,验孕试纸显示阴性一般就表示没有怀孕,没有怀孕就不可能有流产。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