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好:
我现怀孕53天,(05年4月29日和05年8月12日做过两次无痛人工流产)前天发现有少量出血,呈咖啡色。早孕反映不明显。昨天有左下腰酸痛。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开了B超,B超室做的仍是阴道B超!B超提示:宫内孕,孕囊前壁向囊腔内突起似水泡状,无回声约1.7*1.3CM胎芽1.6CM 见搏动似胎心较散、慢。
建议明天做彩色超声复查。
我下午回来上厕所,发现又有少量略黑咖啡色血液,是不是做阴道B超引起的?象我这种情况是不是不能做阴道B超?另外B超所示是不是孩子不好?如果不要这个孩子,我以后会不会习惯性流产不会再怀孕??
请给我详细回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做两次人流了,疼吗?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