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性别:女年龄:6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
在21日有体温高的现象,去医院量38.2医生说发烧,挂水,后降温,同时也拉肚,第2天也同现象,肚子好点,不过拉出来有豆瓣状物,这两天好点,今天 体温上午是37.2下午38.2.问一下是何原因引起的体温高.
再请问一下,现在她精神不是太好,没有以前好动多笑.
还有就是吃饭和喝水不是太原因的,.请问如何办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