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人员编制为什么以床位数为基

2008-06-25 1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26 11:06:20)

首先,非常感谢网友的关心和回答!不过我还想知道国家规定的依据是什么?为什么不以实际工作量(工作量,门诊量,院外任务等)为标准?

满意答案

王艳芳 副主任护师
朝阳市第二医院
投诉 2018-07-06 09:02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