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发现宫颈糜烂重度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内凝手术,是12月18号做的,这个月的6号来例假后血量偏多,平时我的例假一般是7天,今天都12号了,还流了大量的血,这是什么原因?正常吗?需要看医生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看与手术有一定的关系。建议服用一些止血药,注意休息,观察一段时间。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