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医生您好!
我这几天总感觉喉咙有东西,吞不下去也吐不出来,很难受,然后口里有一点味道。前几天还叶出黄色的小米粒,我想会不会小米粒卡在这那里了,我这几天我真的是心情糟透了。请问我该怎么治疗比较快而好?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属于有咽炎的症状!局部可用复方硼砂溶液、呋喃西林、2%硼酸液、3%盐水等漱口,3%碘甘油涂咽,或者含化碘喉片,薄荷喉片及六神丸等。口服滋阴生津、清热润肺中药,如元参、麦冬,生地,双花,射干,甘草煎服。对肥厚性咽炎可用10~30%硝酸银涂咽或用电凝固法。紫外线照射,冷冻治疗,激光治疗等均可收到一定效果。对萎缩性咽炎可服维生素A、B2、C、E以促进粘膜上皮增生。
喉异物疾病百科
喉腔是上呼吸道最狭窄的部位,若较...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