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已婚,最近不知得了什么病,有时与外人(不分男女)多说几句话就会眼赤,眼涩,兴奋(特别是异性).有时见到异性对我嘻笑也会发生上述状态,想控制,但没有法控制.许多人都笑我得了这种病,都说我是坏人,我现在连门都怕出,一是怕自己不由自主的出现状态,二是怕别人惹我控制不注发生状态.请问我该怎么办?这是什么病?怎么治?能治好吗?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眼赤”是眼部发红,“眼涩”是觉得眼干.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是眼病和心理病都有要到眼科和心理科治疗
强迫症疾病百科
强迫症(OCD)属于焦虑障碍的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