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在怀孕八个月左右出现手指麻木,询问医生都说在产后会恢复。我是一月三号进行的剖宫产,可到现在手指仍然麻木,不见好转,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通过你的描述手指麻木,不一定是怀孕引起,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拍个颈椎x光片,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平时少上网,注意休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刚刚生产完是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快的,而且你现在要做的是要休息。,而不要像现在这样长期的接触电脑!
病情分析:
是受寒或血虚的原因@可用中成药;八珍丸或人参养营丸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