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6岁,有三个月没来例假,也一直没怀孕,所以吃了两副中药想调理一下,后来又去了医院12月21日做了彩超也没查出怀孕,大夫给开了黄体铜 吃一个星期,过了10天后再去医院检查,验尿才发现是怀孕啦,不过才40多天,现在很想要这个孩子,不过不知道吃的中药对孩子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第一次问题补充:首先谢谢大夫的回应,我由于在怀孕之前有两个多月没来例假,而又没有怀孕,所以认为自己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在这段时间家里有一些事情所以压力挺大的.去看中医给开了两副汤药,应该是调理内分泌的中药吧.等待你的回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真的才40多天的话,中药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胚胎还没有着床。但是你已经停经三个月了而且你说的12月21日做彩超没有查出怀孕,十多天后验尿又发现怀孕40多天。有可能是上次彩超不准或者是宫外孕,建议再做一次B超检查。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可以说一下,你用过什么中药吗?
病情分析:
可以的,建议定期做孕检.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