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每次来月经时小腹就会有一种涨痛的感觉,血色是深红色,但红的不发黑,热敷则能减轻一点点的疼痛,(我没吃生冷食物)一般持续1天左右,到月经后几天会有血块流出,如果前2天左右痛经痛的厉害,后面流出的血块就较大,如前几天不厉害,后面流出的血块就小.
病史:做过一次人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用。作为女性来讲,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经前后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症状,这就叫痛经.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如果较轻-般不需要治疗,可以服用红糖水,止痛药缓解.但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如果需要建议先做详细检查,对症处理,祝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喝益母红糖水有用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