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非淋复发,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用阿奇霉素,左氧输液五天了,症状有所缓解,可晨起还是有分泌物,小便有时还会疼…怎么办?还继续用这个方子输液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您好,您说的情况不要紧的,继续使用药物,慢慢就会好的
衣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衣原体引起的感染。衣原体的种类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