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脸色泛黄,有黄褐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在中医上讲黄色属脾,你脸色黄就是说你的脾湿。脸上有黄褐斑,心的其华在面,脸上的斑点之类的都和心脏的功能有关系,斑点是代谢产物拍不出去造成的,肝主疏泄。脾属土,肝属木,心属火,木生火,现在脾土湿木不生火,心火功能不好,自然就会出现一些斑点的。
指导意见:
你的这些斑点和你的脾湿有关系,你如果月经还在的话,你应该月经也不正常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黄褐斑能揭示出身体内部发生病变,一般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妇科疾病才长出的黄褐斑,这样需要中药调理,建议你选用中药艾碧丽使的去斑产品,疏肝益气,活血化瘀,平衡脏腑,才能永久安全祛斑。平时多运动,多吃西红柿、胡萝卜等含维C丰富的食物,祝你安康。
黄褐斑疾病百科
黄褐斑又名肝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