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已经怀孕快39周了,昨晚睡觉时,下身好象有一点液体流出,但不是很多,而且现在也没有再流出的迹象,请问这是不是羊水早破的现象,是不是应马上住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还是建议你现在就要住院观察待产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