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9月5号排卵,当天套套破了,所以9月6号就吃了紧急避孕药,过了十天左右就一直流血,少量、颜色稍深、有点点象豆腐渣(比较小),10月5号测孕纸显示弱阳性,10月6号去医院B超、阴超检查,没有发现胚胎,内膜厚5.5。现在一直流少量血,也不知到底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怀孕了?是不是宫外孕?测孕纸阳性一定是怀孕吗?宫外孕的话,B超、阴超多久能查出呢?
为何右侧腰部隐隐的一点点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一直流血还是不正常的
指导意见:
怀孕了特别是宫外孕彩超是可以看见的,建议做个尿妊娠试验,比较准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平时月经规律吗?最后一次月经是哪天来的呢?如果早早用试纸测试弱阳性的话,百分之九十以上考虑还是怀孕了。最好是一个星期以上b超再检查看看。
病情分析:
测孕纸阳性不一定是怀孕
指导意见:
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对人体有一些不良的反应就是月经不调。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