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有好几年了,脸上一直都长痘痘,就是长可以挤出来白的的那种,稍微冷一点,就很明显,想彻底治疗,应该怎么治疗,请医生帮忙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有点内分泌失调,治疗可以选用过氧苯甲酰凝胶,异维A酸胶
指导意见:
多吃蔬菜水果,还有每天清晨起床一定要温水冲服蜂蜜,良好的作息时间加上适当的运动
医生,你好,你推荐的这两种药是治疗内分泌失调的吗?我的痘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吗?这两种药可以一起用吗?有没有副作用啊?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