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做掉孩子用不用在家养养?
如果不在家养上班会不会对以后的生活有影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做人工流产后应该在家休养一段时间,至少一个星期。
指导意见:
我们都知道生孩子后要做月子的,流产也是一样要做月子的,而且这一个月要禁止性生活,加强营养,注意休息否则会对身体有很大损伤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最好还是在家养养,因为这也属于做月子的状态。
指导意见:
如果不养的话,可能老了会出现腰腿痛等毛病,毕竟它也属于一种创伤,失血,所以喝些乌鸡汤,增加营养也是必要的
病情分析:
你是通过哪种方式人流的,如果是无痛人流的话,感觉身体已经恢复了,就可以去上班了。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