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刨腹产后刀口里面疼有事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剖宫产术后刀口里边疼,可以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看看,皮下有没有积液,以及刀口愈合的情况。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剖宫产术后刀口疼,可能是瘢痕组织引起的活动的时候牵扯。如果切口外面没有红肿。一般没有关系。下地活动的时候可以带腹带,减少牵拉。不放心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
病情分析:
想了解刨腹产后刀口里面疼有事吗
指导意见:
剖宫产术后17天创口慢慢生长和恢复,考虑是子宫收缩会引起创口疼痛,可以先观察24小时后再处理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刨妇产手术以后一般需要一段时间的伤口愈合期,所以手术以后道口疼是正常现象,如果道口没有感染没有发炎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刀口愈合以后一般就不会疼痛了
指导意见:
首先,希望我的解答对您的问题有所帮助,很感谢您给予我怎么一次宝贵的机会,最后祝您早日康复,谢谢、再见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妇科复查一次,看看是不是需要治疗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