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男,26岁,小三阳,转氨酶高,现正住院治疗,请问这种情况需要做肝穿吗?抗病毒治疗的话,目前哪种药疗效比较好?是干扰素还是贺普丁?此两种药都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使用?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没有必要肝脏穿刺!抗病毒治疗,如果使用一种药物,应该选择贺普丁,此外贺普丁还可以和干扰素或免疫增强剂联合应用。
当转氨酶增高2--10倍,是抗病毒治疗的最好时机。
拉米夫定片药品百科
适用于伴有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