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胃痛,去做胃镜说我胃粘膜增生,要做掉,用做胃镜的仪器就做了,会有什么后遗症吗,我做完,胃还有点疼,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样的话建议口服西沙比利,丽珠得乐和奥美拉唑治疗,效果很好的
指导意见:
多吃面食,少吃米,不能吃油腻和凉性还有比较生的食物,忌着凉,平常最好在衣服里穿暖保护护住胃部
枸橼酸铋钾胶囊药品百科
用于慢性胃炎及缓解胃酸过多引起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