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性别:女年龄:51岁
健康咨询描述:2004年9月因骨伤住院,在24小时点滴的情况下检查血糖偏高,随后的OGTT和胰岛素释放试验均超高。(该医院为二级甲等)诊断为2型糖尿病,实施胰岛素治疗。出院后改服降糖药,服药后出现昏迷,最后导致闹水肿。现呈持续植物人状态。2004年11月到现在血糖一直正常,未服用任何降糖药物。并于2006年元月做了血糖化验正常,做了OGTT和胰岛素释放试验均正常,不符合糖尿病诊断标准(三级甲等医院)。是否就可以排除糖尿病?
辅助检查: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一年的时间均正常。
使用葡萄糖注射液时OGTT有升高现象,医生解释只做参考。在试验前三天只注射克林霉素(有发烧现象)的情况下胰岛素释放和OGTT达不到诊断标准。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