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双脚稍微路走长吃力点或在家做家务干累点,膝盖以下就会发胀并拌有疼痛,手指按去就像按个热馒头一样陷进去一大截并拌有疼痛。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我在县级医院看过说我是类风湿病,吃了药头几天还有点效,以后就没效了。若真是风湿病你们医院有没有根治的药?谢谢敬请指点,不胜感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首先是要做个稍微全面的的检查,看心脏有无问题。其次双腿静脉有无曲张。还有是要检查看有无糖尿病,肾病。
指导意见:
你这种肿是是水肿。所以还是要认真对待。建议你上医院检查相关项目。祝早日康复。
双脚有静脉曲张,我怀疑以前收废品路走多了落下的,引起现在的双脚发胀疼痛,医生有药治吗?
你好,你要上医院就诊,检查如果正实是静脉曲张,要看是大隐静脉还是隐静脉。必要的话可能要做手术比较好一些。祝你早日康复。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