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可能小时候缺少与人沟通的机会 又很老实 小时候和一个伙伴玩 他说话结巴 慢慢的我也情不自禁的学口吃了 现在我已经22岁了 可是这个毛病就是纠正不过来 好像有生理毛病逐渐变成了心理毛病 现在长大了走向社会总觉的不适应 虽然上研究生了 可我发现自己什么能力都没有 与人沟通时情不自禁的结巴 我很苦恼 认为什么人就连农民工都比我强 这以后的生活 我要面对那么多人 那么多事情 连与人正常沟通的能力都没有 我该怎么过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与你的紧张心里因素的关系,注意放松情绪和注意控制语速,
口吃症状百科
口吃(俗称“结巴”、“磕巴”)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