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内痣有了8年还能治好吗?现在很严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推断有可能是血栓性外痔,混合痔痔核脱出或者内痔痔核脱出。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指导意见:
上述几种疾病,均是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直肠镜,明确诊断,或者,暂时不方便的话,建议外用太宁栓和马应龙痔疮膏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内痔现在很严重。具体的情况描述的不是很清楚。
指导意见:
建议到肛肠科或者外科检查看看是否是内痔合并感染,如果是尽快抗感染治疗。痔疮的治疗是以消除症状为目的。
内痔疾病百科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