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一个月以前,在当地医院做了胃镜检查,是结节性胃炎,吃了一个月的阿莫西林,雷贝,丽珠得乐。克拉霉素比以前好转了,可现在还是打嗝,胃酸。请问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胃酸多,你可以口服H2受体阻滞剂奥美拉唑减少胃酸。打嗝,你可以口服胃动力药吗丁啉。平时注意按时吃饭,多吃碱性的发面食品可以预防。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应该是胃炎。
指导意见:
你好,从你现在描述的情况看还应该是胃炎,需要继续服药治疗。同时你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多吃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饮食一定要规律。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病情目前并没有痊愈,建议您继续服药。
指导意见:
饮食注意清淡,少食多餐,睡前两小时不要进食,症状消失后,建议您去医院复查胃镜,确定彻底治愈后方可停药,如出现其他不适,如嗳气,反酸等,需及时就医调整用药。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