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两个月前月经干净后3天B超检查:内膜厚8mm,1.2*0.8mm强光团,其他正常,医生诊断:子宫息肉,建议吃4盒二十五味鬼臼丸,下个月再复查,可我两个月没去,最近几个月月经期长,7-8天,且8-9天时几乎干净,但小便里有时有浅红色的米粒大小的小皮皮,便纸上有时有红色白带,10天后好象就没了,最近这个月腰也有些疼,不知是啥原因,子宫息肉易癌变吗?我这种情况危险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息肉一般属于良性不会癌变,请你不要担心尽快到医院做一下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因为恶性息肉比较少见,所以人们常误以为息肉一定属良性病变,应引起注意.其中,子宫内膜息肉是由于子宫内膜增生过盛所致,可发生于青春期后的任何年龄,以35岁以上妇女多见。单发较小的子宫内膜息肉多无临床症状;多发性弥漫型者常表现为月经量多及月经持续时间延长,继发感染者可并有恶臭的血性分泌物。多采取手术的方法摘除息肉。
子宫息肉疾病百科
凡生长于宫颈、宫颈管内,或宫腔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