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同事,生过一个小孩,在生下宝宝后,被检查出得了宫颈糜烂,最近一段时间她说她下面一直不舒服,总是会瘙痒,白带不正常,她问我应该怎么用药,我对这个真的不懂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同事有宫颈糜烂用西医好还是中医治疗好?会有什么症状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宫颈糜烂首先要检查一下是轻度的还是中度的还是重度的,如果只是轻度的不需要特别治疗的,平时尽量注意清洁卫生,定期的复查就可以了,伴有有宫颈炎症感染的情况下,可以局部的阴道宫颈上药精神治疗,如果宫颈糜烂中重度以上,首先要做HPV以及TCT的检查。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