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得过巴氏腺囊肿。三年后现在又复发了,现在有一点点肿,压它还有一点痛。我可以不做手术只吃药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手术是治疗巴氏腺囊肿最有效的方法。
指导意见:
保持局部干净,注意个人卫生是预防其复发的关键。希望可以帮到你,谢谢。
张医生:请问我可以不做手术吗?做手术会影响工作。现在肿的不是很大可以用药物治疗吗?
可以不手术一般不影响日常生活吃药可以控制但是不会清除肿瘤
巴氏腺囊肿疾病百科
又叫前庭大腺囊肿,系因前庭大腺管...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