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新脑血管患者,最近以来,我的身体右手以及右臂和右腿发酸有时没力气。血压不算太高,就是夜里粘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块状。头的右脑顶也有时疼,说我是脑供血不足。我每天定点吃降压药和丹渗滴丸。我很害怕是不是要患半身不遂了。情大夫帮助我!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没有作脑CT检查,不知道是否算医保.
第二次问题补充:谢谢大夫的帮助!我是高血压患者,但是每天保证吃药,所以测量血压时候就不算高。吃,喝都正常没有喷呛现象。就是最近以来,我的身体右手以及右臂和右腿发酸有时没力气,右手还发胀。
第三次问题补充:我的手没有发生过外伤,就是有时在电脑上写字或画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那请问你的情况到底有没有到医院做一下脑CT检查看一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血压不高为什么还吃降压药呀?都在一侧病就该预防偏随病了.我问你是不是有喷呛的现象?比如喝水时.吃饭时.....丛大夫
病情分析:
那和你的工作同样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脑供血不足疾病百科
多发性硬化(MS)是最常见的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