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7月1号晚上来的月经,今天是5号,可是用排卵测定器测出我今天是排卵期,我的疑问是,刚来完例假就有可能排卵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7-5 10:06:09)
那就是说我想怀孕就要在这几天同房是吗?可是一年之内我大部分时间的月经都比较规律,28-30天左右,正在疑问中..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有这种可能性的.如果想怀孕可以考虑在这几天同房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
月经规律的女性排卵期在下次月经前的第14天左右.如果月经不准的情况下,排卵是不能通过计算的方法来明确的,建议您到医院进行卵泡监测,明确排卵时间!祝您健康!G
病情分析:
你好!排卵期计算是针对月经规律的妇女适用的.下面我将排卵期的计算方法告诉你,你自己就可算的.从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
病情分析:
有可能的,尤其是月经不太规律的女性更易有这样的情况.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