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带过有色隐型眼镜,有一次带隐型眼镜耳朵有嗡嗡声,眼睛也睁不开.后来脱下来了.现在我觉得眼睛有样小东西,这只眼睛还会自己留眼泪.留的时候没感觉留下来我才知道,是一只眼睛留.另外一只不留,我爸爸有角膜炎会不会过给我啊?请问我是什么症状要不要去看医生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眼内异物
球内异物一般应及早进行手术摘出.手术方法取决于异物的位置,磁性,可否看见,是否包囊,或位于玻璃体,视网膜及其他的结构内,以及眼内的并发症.
1, 前房及虹膜异物:经靠近异物的方向或相对方向做角膜缘切口取出,磁性异物可用电磁铁吸出,非磁性异物可用镊子夹出.
2, 晶状体异物:若晶状体大不分透明,可不比立即手术.若晶状体已混浊,可连同异物摘出.
3, 眼后段异物:体积较小,未包裹,可见的玻璃体内铁异物,没有包埋的异物,无视网膜并发症,可以应用磁铁经睫状体扁平部摘除
角膜炎疾病百科
角膜炎是指因角膜外伤,细菌及病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