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听闻有人问起有害物质,其实我也一直有同样的经历,直到现在都想不同:
与其类似: 别人手上沾有少量涂改掖(据说里面有害物质很多),乱抓自己吃的东西,是否会有有害物质沉积在体内?
PS: 请医生帮我详细解答 我一直有着求知欲 还有些强迫倾向 所以请医生详细解答 至于网友 没有经验的请暂不要回答了.
第一次问题补充:那请问 这些有害物质是100%的排除体外么? 是否还会有一些微量的在体内无法排除,麻烦解答一下...
第二次问题补充:那请问这些在体内留存的是怎样代谢的?会一直在体内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消失?
第三次问题补充:假如吸收了一点 那剩下的排除率是100%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只要不是长期或大量的吸入,少量是不会沉积在体内的。人体也可把害物质排出体外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