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大二了,9月10日从学校上铺下床时踩空导致左脚第四跖骨和地面接触的地方骨折,手法复位,外夹板固定,10月7日复查时医生说再过2周可以拆除固定。但是关于如何功能恢复没怎么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跖骨骨折康复期间需怎么样锻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脚部骨折的话,这个康复期间恢复的话就是抬脚活动脚趾头就可以了。就是你这个外固定以外的关节需要多活动,每天排队活动,防止下肢肌肉萎缩,预防下肢深静脉血栓。然后等骨头长好了以后,正常的生活学习就可以了,避免剧烈运动和外伤。外固定期间的话,每天活动腿活动膝关节活动踝关节就可以了。
跖骨骨折疾病百科
在足的个跖骨中第跖骨最粗大发生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