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先在怀孕65天,因为激素偏低,所以我从32天开始保胎
每天注射hcg和黄体酮,真的很痛,幸运的是20后复查结果都正常了
因为医生说药不能一下就停,所以开始隔日一次
60天的时候做b超,抽血,
医生说胎儿发育正常,有胎心,不过宫内有散在液性暗区,怀疑出血
我当时也没觉得,心想可能b超不太清楚,因为我没有憋尿
可是搁一天早上起床就出问题了
果真被医生说中了.出血了,量不多,一点点,浅咖啡色,
化验结果是孕酮下降,18点多.当时真是天都要塌了
医生现在要我每天打针,黄体酮20mg肌注
疼我都不怕,我怕针大多了,对宝宝都影响,尤其是黄体酮
今天老公回来告诉我,他听好多人说,怀孕期间都有过出血,
老公的医生朋友也建议雌激素打的不好太多
我在网上看了,雌激素用多了,对脊柱,肛门什么的发育都有影响
还有会不会把男胚胎发育的不正常,女性化
我还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有先兆流产的迹象,肌肉注射或者口服黄体酮对胎儿是没有任何影响的,黄体酮是属于孕激素。所以不必担心。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