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是05年12月18日以自娩方式生的小宝宝,可我的产奶量很少,在医院时我的主治医生给我开了两瓶“生乳汁”,当时真的很有效,乳房总有涨的感觉还要吸乳器的帮助呢,可不到15天奶量就很少。现在宝宝要吃好长时间有时能吃2个小时,白天宝宝睡觉不到1个小时就醒还要吃,一到晚上8点到12点之间宝宝吃时就有些不安静。现在喂配方奶粉飞鹤1段的他也不喝,哭得特别厉害,即使喝进一点一会又吐出来不是漾奶的方式,喂这奶粉已经给宝宝适应6天了可还是当初那样不怎么吃那奶粉,于是就不停地要宝宝吃我母乳一直这样坚持着可又不足,喝了好多鱼、排骨、鸡汤就是不见效,我很是着急,请问有什么更加见效的方法?如果我再从医院开些“生乳汁”,这个药对奶质、宝宝身体会有伤害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没有伤害的,你放心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