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性别:女
年龄:15
因为本人在2005年11月29日服用了药物进行堕胎(药物名称不记得),我想询问是否因为服用了药物后而导致的月经不规律呢?
目前一般情况:每个月月经时间不规律,几乎是一个月就来3次,隔10天就有一次。但是量却不多,很少,只是第一天就有一点,甚至到了晚上就没有什么了。可是第二天就会持续有一点点一点点,很是麻烦。
病史:因为在这一个月期间还是服用过紧急避孕药(毓婷),在服用药物进行堕胎的期间,也有过性交,会不会是因为这样而导致的月经不规律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结合你的年龄来看,你的情况出现月经不调是很常见的症状,建议积极的进行调经治疗。但是调经前首先是要积极的到医院做一下详细的B超检查看一下,然后再确定具体的治疗用药。而你的情况结合你的年龄情况来看,现在19几岁就出现流产的情况,那对身体是有非常大的伤害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结合你的叙述估计你是由于药物引起的月经不调,慢慢就好了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