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3人回答
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宫颈糜烂重度,用益宝疗和爱宝疗栓一个疗程。14号开始第二个疗程上益宝疗,可能是14号大夫把上药的棉球放的时间长了,16号另一个大夫上药时出血了(以前出现过这种情况),大夫就临时换了药,又开了宫炎康冲剂和保妇康泡沫剂,嘱咐两种药都是一天两次,下周一23号复查(这个大夫每周一坐诊)。17号自己第一次用保妇康泡沫剂后就有少量出血,但不知道该不该停药,一直用了四次,每次上完后都会有白色片状物和血流出来。
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停药去复查还是继续用药。上次月经是12月29号。
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谢谢您的建议,用了五天药感觉恢复很快,触摸宫颈面整体已经很光滑了,可能边上还有一点糜烂面,用完药还有出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有宫颈糜烂,首先建议行宫颈筛查,化验tct和hpv两项检查,以除外宫颈的病变,如结果回报正常,轻度的炎症可以选择上药治疗,建议规律用药,停药三天后到医院复查即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继续进行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具体的治疗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宫颈糜烂是由于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所造成的,这是一种生理性的改变,并不是疾病表现,建议你最好去正规公立医院做宫颈刮片和hpv病毒检查,如果这两项检查结果都没有明显异常的话,是不需要做任何治疗的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