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今年59岁,女,2002年,经检查患有糖尿病,自此以后长期坚持用药(消喝丸,达美康等交替使用),坚持控制饮食,并用血糖检测仪进行自我检查.近2个月来,在坚持用药,控制饮食和生活有规律的情况下,血糖突然升至10以上,长期不降,但目前身体还没有其它反映.请问用什么办法可以把血糖降下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化验血清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观察最近血糖控制情况,然后选择治疗方法,祝身体健康.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